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丹妮婊姐和美國籍男友「黑豹」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丹妮婊姐也常到美國跟男友相聚。日前丹妮婊姐無預警宣布已跟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的好消息,並開心跟粉絲表示「你們的妮妮真的I DO了」。

丹妮婊姐有話直說的率真個性和搞笑輕鬆的主持風格受到眾多粉絲喜愛,YouTube頻道累積超過41萬訂閱,而丹妮婊姐跟遠距離男友黑豹的感情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丹妮婊姐無預警宣布已跟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開心跟粉絲表示「你們的妮妮真的I DO了」,並笑道「我沒有在開玩笑,這一切都太突然,連自己都無法消化」。

丹妮婊姐也透露因為真的太過突然,她也不敢直接跟爸媽提,於是先請妹妹到家庭群組開個頭。殊不知媽媽知道後認為丹妮婊姐答應得太過草率而十分憤怒,爸爸則表現相當淡定,不只沒參與討論,還亂入傳了寵物狗的照片,讓丹妮婊姐傻眼表示「我要結婚我爸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丹妮婊姐閃婚的消息曝光後網友也很感動,紛紛湧入祝福「恭喜婊姊!我看到真的好開心呀~比我自己結婚還開心」、「恭喜啦痛哭流涕」、「恭喜婊姐!從痞客邦看到現在要結婚了好感動」、「怎麼有種想落淚的感覺,好像自己家裡嫁女兒」、「真的Yes I DO了,太替婊姐開心了」。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丹妮婊姐無預警宣布已跟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開心跟粉絲表示「你們的妮妮真的I DO了」。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IG

丹妮婊姐也透露因為真的太過突然,她也不敢直接跟爸媽提,於是先請妹妹到家庭群組開個頭。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