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2)日召開「呼籲在野集中選票投侯康,實現政黨輪替」記者會,列舉出民進黨「十大惡政」,包含: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私菸超買後多人升官、台灣低薪高房價等,在2024大選前一天,持續喊話「集中投藍不白投」,在野集中力量。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指控,民進黨的從政者宛如成為電子花車,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民進黨的「綠色恐怖」全面啟動,列舉民進黨過去的十大惡政,包括:賴清德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民進黨執政8年斷交9國;高端疫苗合約竟然要封存30年;總統府超買香菸事後多人升官;台灣淪為八八會館之流、88槍、掩埋爐渣之島;台灣淪為詐騙之島,到2023年11月底止,當年度詐騙件數已超過35000件、詐騙金額超過79億,創史上新高;台灣低薪、高房價,賴清德卻說房價正在降;民進黨嘴上說要「抗中保台」,卻出現「親中麟」、「中國鵬」;蔡英文說8年要蓋20萬戶社會住宅,卻只完工2萬多戶;誇口不缺電,卻讓台灣大停電五次。

凌濤更指,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的政府走在錯誤的道路上,這台車也出現很大的問題,國家機器被濫用,所以昨天國民黨發布的「換好師傅,才有未來」的廣告影片,才在社群上引起很大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