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選投票日之前,網路上流傳一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給「侯康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賊承認此信是他經手。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則發出正式聲明,點名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

宣明智昨陪同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車隊掃街前,面對媒體坦言,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搶救郭台銘、票投侯友宜」。

宣明智還稱,選舉進入最後關鍵,他以郭台銘老朋友身分,把郭台銘心中想講的話講出來,這封信是很多朋友一起擬的,「我不敢說是我寫的,但是我經手的」、「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過程中,希望大家批評、建議,然後幫助郭台銘、搶救郭台銘。

郭台銘辦公室今則透過發言人黃士修聲明表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創辦人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我方嚴正澄清,其所言絕非事實,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