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投票日僅剩不到24小時,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持續衝刺,今(12)日鳳山區有7成比例、約50位里長齊聚現,要當許智傑分身,走入大街小巷替許智傑催票。鳳山區里長聯誼總幹事李滋宏代表50位里長接受披掛小蜜蜂喇叭,他說,里長們都很清楚,許智傑當選才能延續各項服務,協調市府團隊及中央部會解決問題,許智傑勝利就是里長們的勝利,大家今天會挨家挨戶替許智傑拉票。

許智傑力拚連任,7成里長當分身力挺。 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許智傑是鳳山區立委,在選前一日持續衝刺,力拚連任。他表示,對鳳山鄉親的服務可說全國名列前茅,里長們和許智傑是生命共同體,里長也把他當成「陽光、空氣、水」的存在,未來里長也繼續需要許智傑。

他坦言,這次選舉是從政最艱辛的一次,非常感謝高達7成的里長出席誓師大會,做他的分身衝刺拉票。20多年來他都信守對神明的承諾,存好心、認真做,會在鳳山及三山地區媽祖及眾神見證下,順利當選繼續拚4年。

李滋宏說,許智傑對鳳山的建設不分黨派、服務不分藍綠,里長們都樂意幫忙,各里今晚會進行徒步拜票,鳳山人會團結邁向勝利。

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也都致詞感謝里長們相挺,這是鳳山不曾出現過的團結場面。他們說,只有許智傑能替鳳山民眾找到中央和高雄市政府團隊,解決疑難雜症、爭取資源。他們也說,從鐵路地下化到衛武營、捷運黃線,如果沒有許智傑四處奔走,並和歷任市長謝長廷、陳菊、陳其邁及中央合作,鳳山的建設都很難實現。

此外,勞動部長許銘春也特別二度南下拉抬許智傑,並陪同車隊掃街,呼籲鄉親投給大力建設鳳山的許智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