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衝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2日)再度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火猛烈,抨擊柯文哲長久以來「東騙一點、西騙一點」。趙更嗆稱,他上《賀瓏夜夜秀》的點閱率比柯文哲還高,對方要求上節目要收30萬元,他們一毛都不給,對方仍邀請他們上節目,還創下點閱紀錄。

就日前要求柯文哲公開承諾,不會跟民進黨組成聯合政府。趙少康今受訪再度表示,柯文哲不要再躲了!他可以在這邊說,選後「侯康」絕對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內閣,也絕對不會跟民進黨商量怎麼合作推立法院院長、副院長等事情,那柯文哲為什麼不敢講,還扯來扯去?他們講的是黨對黨,不是個人,個人好的當然可以用。

趙少康表示,他要求的是柯文哲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內閣,也不會跟民進黨商量立法院共推正副院長的事情,不能說這邊也騙、那邊也騙,柯文哲長久以來就是這樣,東騙一點、西騙一點,今天這樣講、明天那樣講,今天說是深綠,明天又罵綠,一個政治人物的立場必須清楚堅定,不能模糊,政治就是要有立場。

至於柯文哲稱,支持民眾黨的年輕人不會把票投給國民黨。趙少康反問,年輕人是柯文哲的禁臠嗎?是柯文哲的獨佔品嗎?上《賀瓏夜夜秀》,他的點閱率比柯文哲高,上下兩集合計超過200萬,柯文哲說這是做廣告,而他要告訴柯文哲,他一毛錢都沒有做廣告。

趙少康更爆料,開始的時候,賀瓏說他們上節目要30萬元,但他們說一毛也不給,要錢的通通不上,賀瓏最後還是邀請他們去,節目效果非常好,可能至少創了賀瓏這一年來的紀錄,這些不是年輕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