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台東溫泉季將於12月31日晚間在知本忠義堂舉辦「跨年暖湯音樂會」,除了有台東在地的表演團體溫暖開唱外,更邀請不少知名藝人一起跨年倒數,另外,在跨年夜更加碼5場次「跨年雪花秀」,晚間8點起每個整點於忠義堂前舞台區飄下浪漫雪花,迎接美好的2024年。

12月31日位於台東知本的跨年暖湯音樂會,將從晚間7點30分開始一路陪伴大家一直到跨年倒數,活動邀搶王中平、紀曉君及陳隨意等知名藝人一起跨年倒數,和台東在地歌手都蘭大叔們、舒耐&伊浪、微笑阿光、青春歌聚院及LAWAY卡芙朵溫暖開唱。

為了讓整晚活動精采滿滿,在凌晨整點不僅有璀璨的煙火秀,還有繽紛白雪也首度在跨年夜降臨知本溫泉區,降雪時間將在晚間8點於忠義堂前舞台區展開,每整點一次,總共5場,預料讓遊客驚奇連連;另外,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到到知本溫泉季打卡拍照,夜間點燈期間也將從2024年1月1日後延長至2月25日,每天晚上17時30分至22時展開。

台東溫泉季跨年夜加碼5場次「跨年雪花秀」,晚間8點起每個整點於忠義堂前舞台區飄下浪漫雪花。   圖: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