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被一名聲色場所女室長和醫師等人指控吸毒,遭到警方立案調查,並進行毒品檢驗,檢驗結果都呈現「陰性反應」,原本傳出韓國警方還要往「新型毒品」的方向調查,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警方預計下週就會以無嫌疑結案,且不會移交檢方調查。

日前韓國知名演員「李善均」被爆出吸毒,隨後GD也遭到聲色場所女室長指控「去年12月7日有到訪酒店,看到GD房內的廁所托盤上,有吸剩的古柯鹼」,因此遭到韓國警方立案,除了對他做簡易的尿液檢驗外,警方也採集了他的頭髮、指甲,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進行分析。上月21日結果出爐,確定全部都為「陰性」,但警方仍懷疑他可能使用了國科所都無法確認的「新型毒品」,沒有選擇結案,沒想到,事後就連指控GD染毒的聲色場所女室長都翻供,改口「沒有親眼看到GD吸毒」,案件風向大轉彎。

對此,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搜查隊昨(13)日也向韓媒說明,表示經過一連串調查GD、和他一起前往聲色場所的藝人,以及在該場所工作的女性員工等6人後,並未從中掌握到足以證實GD違反毒品相關法律的證據,因此,預計下週就會將GD的涉毒案件以無嫌疑結案,且案件不會移交檢方調查。另外,關於李善均的吸毒案,雖然他毒檢都呈陰性,但由於他有向警方坦承,自己曾因為被騙不小心吸食毒品,因此警方預計近期會對李善均進行第3次傳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