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職T1戰隊昨(13)日提到隊上輔助選手「Keria」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另外,T1官方也表示除了Keria之外,隊上其他選手包含Zeus、Oner、Faker、Gumayusi及教練Roach皆沒有出現相關症狀,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T1表示Keria昨日進行例行新冠快篩的結果為陽性,之後Keria會在宿舍隔離並接受治療,T1會盡力讓Keria早日恢復健康。另外,T1也提到除了Keria之外,隊上其他選手包含上路Zeus、打野Oner、中路Faker、下路Gumayusi及教練Roach皆沒有出現相關症狀,目前健康狀況良好。之後也會持續選手及教練的身體狀況。

消息曝光後粉絲都相當擔心,紛紛表示「希望Keria早日康復,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T1的選手確診了」、「天啊,希望新冠不會造成小K身體太大傷害」、「幸好不是在比賽中確診,早日康復」、「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吧,沒事的,養好身體比較重要」、「小K保重,等你回歸」。

【更多的Keria-追蹤Keria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