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晚登場,今年各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請來5位幕後人員上台,而《牛車來去》的執行助理張景閎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數度卡詞,不過主持人鍾欣凌立刻出面神救援,引起掌聲和稱讚,網誇「鍾神救援」。

在今日「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環節中,請來5位幕後人員上台,但是《牛車來去》的執行助理張景閎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數度卡詞、露出苦笑,鍾欣凌原本還問:「是緊張還是忘詞?你就說緊張就好!感動感動說不出話來。」結果張景閎還是卡著出不了聲,最後鍾欣凌索性活潑大喊:「謝謝!」讓原本一度尷尬的氣氛又充滿歡笑。

此畫面也引起網友討論,就有網友稱讚「鍾超棒誒 又救援了」、「救的漂亮 鍾真的是救場王」、「鍾神救援」;另外也有在《牛車來去》演出的張景閎被網友認出來笑稱,「看他演泥鰍很順,上台緊張到說不出話」,也有人認為「為什麼沒給他們提詞機」。

主持人鍾欣凌立刻出面神救援,引起掌聲和稱讚,網誇「鍾神救援」。   圖:翻攝自《PTT金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