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獨家贊助的台灣職業電競戰隊ONE Team Esports(ONE Team)於2022杭州亞運絕地求生 M》資格選拔賽中,擊敗各隊勁旅脫穎而出,拿下代表中華台北出征的資格,距離杭州亞運開幕倒數階段,9/16參與國訓中心舉行的代表團授旗儀式,宣布正式前進杭州亞運。

ONE Team以《傳說對決》奠定電競俱樂部的基礎,並於職業賽場上屢屢斬獲佳績,《絕地求生M》電競更取得中華台北代表隊資格參與杭州亞運,更擴展版圖至PC遊戲《特戰英豪》,成為台灣目前規模最大的電子競技俱樂部之一。

由於杭州亞運即將拉開序幕,總統蔡英文親自參加了代表團授旗儀式,並頒發了30萬元的加菜金,以期望選手們在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同時,她也特別強調了這次亞運首次納入電競項目的重要性,並表示政府將持續致力於改善電競選手的培訓環境,以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與此同時,ONE Team 正積極備戰,調整最佳狀態,期望在即將來臨的比賽中不辜負眾望,為台灣電競寫下嶄新的歷史篇章。最後也感謝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在選手訓練和參賽期間提供的全方面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