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的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宣布將投入2024年的總統大選,並在今(14)日公布副手為今年60歲的知名女演員賴佩霞,引起政治圈及娛樂圈一陣熱議。而賴佩霞即使當了郭台銘的副手仍沒忘記自己演員的身份,10月底將在雲林科技大學出演音樂劇《倒垃圾》。

郭台銘先前宣布將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讓總統大選情勢更加詭譎多變,今日郭台銘公布副手為女星賴佩霞的消息更是讓外界相當震撼。歌手出身的賴佩霞除了歌手及演員外,還兼做作家、講師,如今還多了郭台銘副手的身份,發展相當多元。而賴佩霞即使宣布跟郭台銘搭配參選,也不忘自己身為演員的身份,10月底將和「全民大劇團」合作,與夏宇童、倪安東、呂紹齊、王鏡冠、賴盈螢等人在雲林科技大學出演音樂劇《倒垃圾》。

賴佩霞出演《倒垃圾》中刀子嘴豆腐心的強勢母親「應老師」,演出因兒女在外打拼又因疫情無法見面的孤單感,且在表演中必須又唱又演,著實是一大挑戰。儘管如此,賴佩霞對於這次到雲林演出仍表示很期待,也由於這齣音樂劇在2022年時已經有過一輪全台巡演,賴佩霞對於角色已是相當熟悉,不用擔心接下來會因為擔任副手參選影響到演出。

【更多的賴佩霞-追蹤賴佩霞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