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會社MIXI所推出的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王者天下》的合作活動於今(1)日開跑。

日本漫畫家「原泰久」在《週刊YOUNG JUMP》(集英社)連載中的熱門漫畫《王者天下》。以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為舞台,描寫立志成為天下的大將軍的少年「信」,與後來成為秦始皇的年輕君王「嬴政」兩人活躍的故事,是一部中華戰國大河浪漫劇。該作品在2013年榮獲第17屆手塚治蟲文化獎漫畫大獎,而且原作漫畫的累計銷量超過了9,900萬本。隨後在2019年4月公開了首部真人版電影,並創下57億日圓的票房熱銷紀錄,一躍成為社會現象。

電視動畫自2021年4月播映第3季——被譽為「史上最大戰爭」的「合縱軍篇」。接著自2022年4月播映第4季——描寫從「成蟜叛變」到「加冠典禮」為止迎來【國內統一篇】的完結。由原作作者「原泰久」擔任監修的第5季將於2024年1月播映!本次合作活動中,以秦軍所屬的「信」「羌瘣」「王騎」為首,「王賁」「蒙恬」會在期間限定的轉蛋內登場。此外,購買「合作活動新手禮包」可以入手「楊端和」。而登入遊戲及函谷關攻防戰的獎勵中還可以獲得「河了貂」。合作活動冒險中「汗明」「慶舍」「吳鳳明」「兀魯朵」「成恢」等和秦軍敵對的角色也會登場。

十全十美10週年《怪物彈珠》×「維他露碳酸」聯名活動!瓶瓶送虛寶

《怪物彈珠》遇上經典品牌「維他露碳酸」激出美妙音符,為10週年紀念活動譜下動人序曲!慶祝10週年聯名活動第1彈登場,分別於9月6日起在全家,9月20日起於7-ELEVEN購買維他露碳酸指定產品(維他露P 610ml)活動版,即可開蓋獲得活動專屬虛寶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