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李玟(CoCo)長年受憂鬱症折磨,上月2日被發現在家中昏迷,緊急送醫後5日於醫院離世,享年48歲。一直有傳聞李玟疑似是因受婚姻狀況影響,最終才會動念輕生,讓老公Bruce被外界罵翻,對此,知情人士透露Bruce打算向法醫提出「死因調查」,證明自己的清白,而李玟的二姐也低調證實了。

李玟離世後,老公Bruce被爆出外遇,在李玟罹癌時沒有陪伴在身邊,經常跑出去遊玩,遭外界質疑是導致李玟輕生的最大因素,還被爆出想找律師推翻李玟的遺囑爭產,讓許多粉絲對他十分不滿,1日出席李玟大殮火化儀式時,慘被粉絲包圍,用粵語辱罵「殺人兇手」、「下地獄!」、「把李玟還給我們!」,甚至一度差點被痛毆,場面十分混亂。

針對外界的質疑,Bruce先是在受訪時強調「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與她的死百分之百無關)」,對於兩人的婚姻,也只淡淡表示「We have a 20-year relationship. No relationship is 100 percent perfect.(我們有二十年的關係,沒有一段關係是百分之百完美)」,接著,就有知情人士透露Bruce正計畫申請調查,並於結果出爐後公布李玟的死因,自證清白。

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低調證實家人的確正在等待李玟的完整驗屍報告,「可能需要4至6個月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