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徐熙媛)2021年底宣布離婚就因750萬生活費撕破臉,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汪小菲與母親張蘭更是時常在抖音直播大爆走,炮火狂轟大S一家人。對此,大S今(8)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正式對張蘭、汪小菲母子倆直播中侮辱、誹謗行為提告。

鄧高靜律師稍早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受到大S的委託,正式對張蘭、汪小菲提出告訴,聲明中提到張蘭自2022年11月21日起,在抖音直播間持續性地對大S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因此,大S已於2023年2月16日對張蘭和抖音平台提起訴訟,並於同年4月20日由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而汪小菲也不斷在微博、抖音等網絡平台持續侮辱、誹謗,因此大S也已於2023年2月16日對汪小菲提吿,並於同年3月21日立案。

此外,聲明中表示大S已委託律師完成取證工作,將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措施,「徐熙媛女士作為網暴受害者,切身感受到了網絡暴力的危害」,因此,堅決通過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也相信北京互聯網法院,會依法及時審理兩案件並作出公平公正的判決,並呼籲網絡用戶理性發言,網絡平台則應該嚴格履行監管責任,共同營造良好的網絡環境。

汪小菲與母親張蘭時常在抖音直播大爆走,炮火狂轟大S一家人。   圖:翻攝自微博

大S今(8)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正式對張蘭、汪小菲母子倆提告。   圖:翻攝自邓高静律师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