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LACKPINK於2016年出道,成員包含JisooJennie、Rosé、Lisa,團體人氣超高。今(8)日是BLACKPINK出道7週年,4人在第一時間上發文慶祝,大批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此外,她們是否續約問題也是大眾關注的焦點,今日微博上更瘋傳「全員續約」的好消息,引發討論。

今日適逢出道7周年紀念日,4人陸續在IG發文,並曬出合照慶祝,Rosé先是表示自己有很多話想對BLINK(粉絲)、BLACKPINK說,不知道該先說謝謝還是對不起,「首先真的非常恭喜我們的7週年!!我想對我們的成員們說聲謝謝,她們辛苦了10年而不是7年,我愛你們」,也向陪伴她們一起度過這七年旅程的粉絲道謝,「感謝BLINK一直以來對我們的信任」。

此外,日前才剛官宣和安普賢交往的Jisoo也發文寫下「BLINK萬歲」,隨後Jennie也發文「和BLACKPINK在一起的7年!我愛我們、我愛BLACKPINK、我愛BLINK」,Lisa則寫下「祝我和我3位了不起的女孩7週年快樂!7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之一,希望今年會是我們幸運的一年,非常愛你們和BLINK們」。

除了慶祝BLACKPINK出道7周年外,大批粉絲也十分好奇4人接下來的續約問題,先前傳出僅Rosé確定續約的消息,後來韓媒又報導,Lisa離開YG的可能性較大,其餘3人都已談好續約,不料,今日微博又瘋傳4人都已經同意續約,更傳出Jisoo同意的原因,是公司罕見認同她和男星安普賢的戀情,但YG娛樂並沒有相關訊息,也未對以上消息做出回應。

Rosé IG發文慶祝7週年。   圖:翻攝自IG@roses_are_rosie

Jisoo、Jennie、Lisa也陸續發文慶祝。   圖:翻攝自Jennie、Lisa、Jisoo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