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上個月「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成功打響店家名號,吸引各路網紅前往朝聖品嚐開箱,然而現在對手出現了!雲林知名拉麵店也推出「蛙呀蛙呀蛙拉麵」,將整隻青蛙放入拉麵當中,每碗售價更是親民到不行,外型曝光之後,在社群引發話題。

雲林拉麵店「圓拉麵」日前在臉書粉專表示,雲林北港特色美食「蛙呀蛙呀蛙拉麵」,一碗250元,材料以魚湯為湯底,再配上客制化麵條、海線蛤仔、莿桐蒜頭、台酒米酒、蔥花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

只見貼出的照片,一隻青蛙就這樣趴在拉麵當中,不過腳以及頭有露出來,看起來還是有些令人害怕。店家表示「每天只有限量六晚,要吃的話必須要預約,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整個拿來啃!如果要純拍照、獵奇浪費的酌收100元工本費」。

▲雲林「圓拉麵」推出「青蛙拉麵」一碗250元,一整隻帶皮青蛙就躺在拉麵裡。(圖/圓拉麵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個我還是不行唷....」、「拉麵店真的比創意」、「在小小小的拉麵碗裡!放大大的青蛙」、「巨形蟲跟青蛙我都不行啦」、「雞皮疙瘩,看起來真的不好吃哈哈哈哈」、「這真的不能只有我看到...」。

事實上,雲林北港的特色美食其中之一確實就是「青蛙湯」,仔細看網路上不少店家的評價,發現青蛙吃起來介於雞肉跟魚肉之間,是不少老饕的最愛喔!如今拉麵店業者將其入菜發揮創意,勢必又要引起一波朝聖風潮。

▲雲林北港的特色小吃「青蛙湯」一直都深受老饕喜愛。(圖/圓環紅燒青蛙湯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