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與交往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穩定發展,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閃瞎網友。近日,鳳梨向粉絲透露,自己睡醒發現歐菈已飛出國,並把他的信用卡和私房錢十萬現金一併帶走,只留下一張便條紙,讓他傻眼問「這張廢紙值10萬嗎」。 傻眼:1張廢紙值10萬?

昨(12)日鳳梨在臉書上傳一張歐菈在機場的照片,無奈表示對方明明前一晚才跟他說下午飛,沒想到自己一醒來就已找不到人,打開line才看到歐菈傳來的報備照片,照片中,歐菈身穿牛仔套裝,在機場拖著行李箱開心比YA,這讓鳳梨心頭一揪,立馬前往辦公室,才發現信用卡和放在抽屜的私房錢都不見了,但桌上卻多了一張畫著愛心的便條紙,讓鳳梨忍不住直呼「這張意義不明的廢紙值10萬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翻留言「錢再賺就有了,老婆只有一個」、「這將是愛的代價」、「太座安起來呀~」、「這個愛心看起來畫的很匆忙…」、「秘書對鼠薯真好,只拿一本」、「辣個愛心貴貴der」、「鼠叔負責賺錢,秘書負責花錢」、「還好不是只剩下一本」、「有能力的好男人寵妻就對啦」、「台灣好蘭人NO.1」、「以後記得抽屜要上鎖了」。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IG吧!】

歐菈身穿牛仔套裝,在機場拖著行李箱開心比YA。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

鳳梨的信用卡和私房錢十萬現金都被帶走,桌上只留下一張便條紙。   圖:翻攝自FB/鳳梨 吳泓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