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鍾沛君昨(8)日爆料「宅神」朱學恒性騷擾,曾強吻、摟抱她。常對各種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陳沂得知此事後,不但在鍾沛君的貼文底下留言「朱學恒太生氣太噁心了」,更連發三篇文,怒批「該讓他社會性死亡」。

鍾沛君控訴朱學恒曾在聚餐時,強吻並摟抱她,之後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行為相當惡劣。更讓鍾佩君憤怒的是,這之後朱學恒還在節目上大談性騷擾相關議題。朱學恒涉性騷一事曝光後即引發熱議,朱學恒本人也出面開直播道歉。

對此,陳沂不僅在鍾沛君的貼文底下留言「太生氣太噁心了朱學恒!!!妳好勇敢,我遇到這種事一定告死他,還會讓他整個社會性死亡」, 之後還連發三篇文大罵「噁心」,批評朱學恒的惡劣行為。

陳沂表示,鍾沛君揭發朱學恒的惡行後,他馬上在直播回應當時是喝到斷片了,完全是借酒裝瘋的性騷擾。而朱學恒做了這種事,這陣子還上電視拼命譴責性騷擾賺通告費。接著還提到已經發生性騷擾事件後,牙醫史書華還祝鍾沛君癌症復發的惡意嘲諷。儘管面對這些可怕的攻擊,鍾沛君依然表現得非常堅強,「現在回想,我覺得她好勇敢」。

最後,陳沂表示對沒證據的事,她主張無罪推定,不能隨便玷污別人的清白,但對罪證確鑿的事,就該讓他徹底社會性死亡,「台灣人請不要那麼健忘,那麼容易原諒好嗎?」。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陳沂痛批「一定告死他,還會讓他整個社會性死亡」。   圖:翻攝自鍾沛君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