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董仔」和男友「海力」交往多年,2022年8月時,海力向董仔求婚,但一直未聽聞兩人登記的消息。在昨(8)日,董仔驚喜宣布,兩人在5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董仔還曬出跟海力的合照,甜喊「不是未婚夫、未婚妻,是老公老婆了」。

董仔和海力交往6年,兩人的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關注。去年8月,海力集結「這群人」全員、眾量級Andy,藝人KID等親朋好友到場,一同幫助海力向董仔求婚,董仔也笑著答應,但兩人一直未宣布登記一事。董仔表示她很迷信,一直未能決定結婚的日子。直到10個月後,在5月30日,也就是海力生日這天,兩人終於正式登記結婚。

兩人邀請好友茵聲跟展瑞一同開心慶祝,董仔的粉絲還幫忙設計了結婚書約。登記結束後,海力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叫老婆了」,董仔也甜喊「不是未婚夫、未婚妻,是老公老婆了」。兩人更曬出有對方名字的全新身分證並甜蜜接吻,場面相當溫馨。

消息一出,網友也紛紛給予祝福「恭喜你們!嫁給愛情是最幸福的事情」、「太感動了,感情終於開花結果了」、「恭喜海力抱得美人歸」、「很開心最會照顧人的董仔能獲得自己的幸福」、「海力聽到要登記的消息時臉上的喜悅真的藏不住」。

【更多的董仔-追蹤這群人董仔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董仔和海力曬出有對方名字的全新身分證並甜蜜接吻,場面相當溫馨。   圖:翻攝自不囉嗦看董仔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