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IG流行起「秀出你的20歲」挑戰,引起一陣熱潮,許多人紛紛翻出自己的舊照片。知名遊戲實況主「阿神」也跟上這個活動,照片中的阿神留著當時流行的「殺馬特」髮型。青澀的舊照釣出同是實況主的好友阿謙吐槽「你以前的頭好好笑」,直言不諱的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

阿神是台灣實況圈的始祖級人物之一,溫柔的聲線及自然的反應讓他的YouTube頻道獲得307萬人訂閱。之後阿神跟同為實況主的好友阿謙組成了酷酷兄弟,兩人的逗趣互動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昨(8)日阿神跟風「秀出你的20歲」挑戰,曬出10年前的舊照。照片中的阿神長相幾乎跟現在沒有差別,留著當時流行的「殺馬特」髮型,頭髮偏長,每一撮都高高豎起,手裡抱著一把白色吉他,看起來相當青澀。

網友看到阿神的20歲嫩照,紛紛表示「相隔10年的照片卻覺得只是套濾鏡的感覺」、「越變越年輕」、「覺得以前是少年感,現在變成熟了」。這張照片還釣出阿謙吐槽「你以前的頭好好笑」,直言不諱的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好直接」、「好chill喔,還龐克」、「哇那個髮型...時代的眼淚啊」。

【更多的阿神-追蹤神神桑的IG吧!】

【更多的阿謙-追蹤阿謙的IG吧!】

阿謙吐槽阿神的頭髮很好笑。   圖:翻攝自神神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