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政壇#MeToo事件連環爆開,繼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晚揭露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行徑後,曾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自封「護台胖犬」的劉仕傑也遭影射涉及性騷,劉仕傑臉書立刻關閉。身為曾力挺劉仕傑的前輩,時常高分貝批判時政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稱自己相當訝異,也感到十分沉痛,希望劉仕傑能向社會大眾誠實說明。

一名陳姓女子在昨日在臉書控訴自己遭到政壇人士「A男」騷擾,她因辦活動與「A男」認識,後來A男以有職涯轉換上的問題要諮詢為由提出邀約,在她拒絕多次之後,決定勉強答應一次,往後再名正言順地拒絕,兩人約晚間9、10點碰面,A男開著車出現,要求她上車,將車開到碧潭,並堅持要待在車上聊。

女子控訴,一開始A男在聊打算離開公職投入選舉的事,希望她能幫忙出謀劃策,但聊到一半突然的用手臂扣住她的脖子,把她從副駕位置拉過去親,在力量不對等的情況下,她只能勉力單手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試圖推開,而同時,對方的另一隻手居然在解皮帶和褲子的扣子,拉下拉鍊,還硬把她的手拉去碰處他的私處,當下覺得超級噁心。

女子最後也揭露A男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競選台北市議員2次都沒選上,目前擔任某黨黨職中,由於提示相當明顯,許多網友隨即知道是曾選過兩次議員的劉仕傑,但在發現時,劉仕傑已立刻關閉臉書。

對於曾經支持的愛徒被影射性騷擾,黃國昌今早也透過臉書表示,這段時間以來,許多性騷擾被害人站出來自陳過往的經驗,令人相當難過。近來嚴厲批判民進黨政府成吸金詐騙幫兇的黃國昌稱,得知曾經支持參選市議員的劉仕傑也成為被控訴的對象時,除了訝異之外,也感到十分的沉痛。

黃國昌表示,希望劉仕傑能夠為自己遭指控的性騷擾內容,向社會大眾誠實說明。願曾遭受傷害的人們,終能得回心中的平靜。也希望目前制度的缺陷能得到應有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