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透過臉書公開揭露,去年和友人及名嘴、成衣業者朱學恒吃飯時,被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強吻性騷,朱還當場撂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結果不記得的頓時變成朱學恒,朱學恒隨後承認犯錯,強調自己喝到斷片沒記憶。許多政壇人士紛紛為鍾沛君送暖留言,時常與朱學恒共同直播,與朱有好交情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留言區回覆,收起嚴厲批判政事的力道,展現溫暖一面,首先感謝「朱大」對他長期的幫助,隨後也謝謝鍾沛君願意勇敢說出來。

鍾沛君昨晚在臉書發文揭露,去年8月6日與名嘴朱學恒、一名女醫師吃晚餐,當女醫師離開後,朱突然毫無預警抱住她、肆無忌憚親她,強吻完後還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近來政壇#MeToo事件連環爆,鍾氣憤地說,本週一錄影時,當主持人問她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自己腦袋一片空白,因為十個月前對她上下其手的「那個人」,就坐在右手邊不到一公尺處,且在周一前三天的某次錄影,朱學恒甚至還當著她的面,正經八百,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她不禁要問,「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

鍾沛君勇敢揭發朱學恒強吻性騷行徑,讓昨晚朱學恒的直播頓時成了「放送事故」,與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直播到了一半突然喊卡,朱當場先請吳離開,接著在直播中承認犯行,但強調自己喝到斷片,不記得任何事。

鍾沛君發文後,許多政壇人士紛紛前來為其送暖,與朱學恒交情甚好的徐巧芯也前來留言,「我跟朱大也有很好的交情,經常上他的節目,更是感謝他長期對我的幫助。但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應該這麼做,不應該犯下這樣的錯誤。錯了就是錯了。謝謝沛君願意勇敢的講出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