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各界性平事件頻傳,許多受害者勇敢發聲揭發性騷擾事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自曝曾遭網紅「宅神朱學恒性騷擾甚至強摟強吻,引發輿論譁然。網紅「四叉貓」劉宇第一時間挖出朱學恒3年前透過臉書分享鍾沛君比基尼照的貼文,狠酸朱學恒早就在「意淫」鍾沛君,許多網友湧入「朝聖」譏諷:「噁男真的是有跡可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翻車地點打卡」。

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揭露,去年8月6日晚間,她與朱學恒、一名女醫生H餐敘。當天晚上餐敘結束,H前腳剛離開餐廳,原本坐在鍾沛君對面的朱學恒突然起身,繞過餐桌,往她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直言:「被信任的人侵犯而傷心流淚,不懂他憑什麼為所欲為的憤怒,害怕被其他人知道的恐懼自責,我就像所有的被害人,被各種的情緒反覆折磨,我對著鏡子擦了又擦,除了發痛之外,擦不掉分毫從身體深處冒出的驚懼」。

鍾沛君控訴:「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就在這時,朱學恆竟然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我,憤怒到不知所措的我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至今,我還是不會忘記,朱學恒竟然笑著回我:『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

鍾沛君提到,最近政壇、影視圈被「#MeToo」風潮襲捲,5日上節目錄影時,同樣受邀的朱學恒毀棄「盡一切可能遠離當事人鍾沛君及其親屬」承諾,與她同在一個政論節目上大談特談最不該談的性騷擾議題,竟當著她的面,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鍾沛君聽了相當不能接受直呼「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鍾沛君還透露,直到如今,她確知她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鍾沛君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烈討論,四叉貓第一時間找到朱學恒於2020年7月10日在臉書分享鍾沛君的比基尼照並評論了鍾沛君的身材,四叉貓在貼文留言「朝聖一下(2023.6.8)」。照片中可見,鍾沛君身穿綠色比基尼,手上捧著一碗挫冰,對著鏡頭燦笑,朱學恒在該貼文中寫下「這尺寸我覺得不對」,疑似在指鍾沛君的罩杯。不少網友也湧入該篇貼文留言嘲諷:「噁男真的是有跡可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來打卡囉」、「原來那時候就開始意淫人家了」。

面對鍾沛君明確的指控,朱學恒不斷強調,當時他完全「喝到斷片」,沒有辦法「有足夠的記憶跟足夠的判斷力」,後續發生的事他完全不清楚,但對於鍾沛君的說法,他無法否認,也寫了道歉書道歉,也願意接受後續相關的法律流程,但有網友留言質疑:「『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這要人相信『喝到斷片』真的很難欸?」也有網友要求他講清楚到底被他「冒犯的人」有多少人?還有網友氣憤直呼:「花圈先送給自己的道德節操和人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