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性騷擾發波連環爆,前天一名前黨工在臉書揭發序幕後,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等年輕世代主管接連捲入風波。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下午召開記者會更暴露還有「未爆彈」,已讓涉案人員離職、接受調查。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則批評, 根本是斷尾求生,只想切割。

陳柏翰表示,今天下午許立明在記者會中,先自述還有第三案,但非常荒謬的說,已請加害者離職,竟完全不顧受害者的感受,以及究竟是否還有其他受害人,根本是斷尾求生,只想切割;果然,不到兩個小時後,台北市議員何孟樺看不下去,公開受訪,爆出民進黨中央的吃案過程,果然是先掩蓋,再施壓,敷衍不成後,就逼著受害人「被離職」,幾乎成了「吃案」的標準作業流程,還直接點名民進黨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涉案。

陳柏翰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立刻下令清黨,清出所有的惡狼,整個黨中央,也幾乎成了共犯結構,同時也呼籲,如果還有其他的受害者,請勇敢站出來,才能避免讓更多的無辜者受害,讓加害者,不再受到任何包庇,得到該有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