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有前女黨工今天(2日)在臉書指控被同事性騷,而時任長官蔡沐霖卻語言霸凌;又有前女黨工表示,蔡沐霖不顧她人意願,頻頻牽起其他女性黨工的手十指緊扣,期盼民進黨能好好檢視黨內不適任人員。

民進黨今天爆發第二起性騷擾案,受害者指控,受到同事性騷,向蔡沐霖反映,但除遭隱匿、包庇加害者,還逼她道歉請辭;蔡沐霖回應,他因管理不當所造成的任何傷害,他至今仍感到非常後悔與虧歉。

蔡沐霖發布完道歉聲明後,又有女性前黨工在臉書發文說,某天餐會蔡沐霖頻頻發表對女性從政者不尊重的言論,以及和眾人謾罵其他政治工作者私德,現場她也看到蔡不顧她人意願頻頻牽起其他女性黨工的手十指緊扣,這些也都拍下來了,之後也聽聞另一名女性同仁說唱KTV明明是蔡離她很近,蔡卻放話是女性同仁在貼他。

女性前黨工指出,當天會後大家一起去唱KTV,唱歌途中她門牙被撞斷,蔡這段期間關心次數也寥寥無幾;她說,蔡透過陳姓黨工傳話,引薦一份立委助理的工作機會,但因受害者本身為大四生,無法配合時間作罷,但沒想到這只是惡夢開始。

女性前黨工說,為了表面和氣,假裝一切都沒事,繼續參與政治、繼續被無償號召參與活動,但這些事情也是真實的,在現實中,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翁文方」,她依然期盼2024民進黨能勝選,希望民進黨能好好檢視黨內不適任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