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黨工31日晚間在臉書自揭,工作時的專案合作導演對她在車上性騷擾,事後卻被黨中央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吃案」,引發譁然。對此,被指控性騷的導演薛朝輝今天(2日)發表4點聲明,強調「若任何動作引發誤會,本人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

前黨工控訴,去年9月選戰期間被合作廠商性騷擾,告知許嘉恬卻被反「妳怎麼沒有叫出來?」民進黨昨召開記者會,強調將檢討錯誤、主管如隱匿或知情不報一律開除。

對此,被指控性騷擾的導演薛朝輝下午發布聲明,他說,若因為任何動作引發誤會或冒犯,他誠心向當事者表達歉意,「本人支持並且籲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盡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薛朝輝指出,關於媒體或評論對他的親友、公司、合作夥伴,以及與本事件不相關的人、事、物,造成大家無妄困擾,他深感抱歉。

薛朝輝強調,基於保護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深信的公義價值,對於不實的指控,「本人已委請律師,確保相關權益不受不法侵害」。

涉嫌性騷民進黨女黨工導演輝哥,今天下午發布聲明。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