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方早前分別接報 7 名失蹤者個案,在經過一輪搜索後,警方竟在在一個峽谷中發現了 45 個裝有人類遺骸的黑色塑膠袋,這些遺骸的特徵與該批某些失踪的人員相符。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 ( 2 ) 日報導,在上月 20 日至 22 日期間,墨西哥西部瓜達拉哈拉大都會區接連有 7 名電話服務中心員工被報失踪。

哈利斯科州檢察官辦公室當地時間昨 (1)日發聲明指,警方在西部瓜達拉哈拉市(Guadalajara)的「Mirador del Bosque」峽谷發現 45 個裝有人類遺骸的袋子。

州檢辦續指,初步信息表明,遺骸中包含 5 名男性和 2 名女性,屍體部位與電服中心一些失踪員工的身體特徵相符,但仍有待法醫專家確定受害者人數及其身份。

在經初步調查,該電話服務中心可能涉及非法活動。當地有媒體報導,墨西哥當局於該中心發現大麻、一塊布和染有明顯血跡的抹布,以及可能涉及商業交易的文件。

報導指出,墨西哥的整體兇殺率是世界上最高的,綁架和販賣人口在墨西哥部分地區也很常見,尤其是在哈利斯科州等邊境地區。至今當地仍有超過 10 萬名墨西哥人和移民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