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爭已持續了超過一年,外界都關注著這場戰役的最新發展。近期俄羅斯志願軍及自由軍團進入了別爾哥羅德,與當地俄軍發生激戰。俄國才稱要加強邊防,不料時隔一週,俄境又被反叛軍攻破。

推特帳號 NOELREPORTS 發文表示,別爾哥羅德洲的舍別基諾區近期爆發衝突,原因是俄羅斯志願軍及自由軍團進入該地區,與當地俄軍交戰。

一間位於舍別基諾區的摩諾克里斯(Monocrystal LLC)工廠,在交火中被摧毀。摩諾克里斯是Energomera 工業集團的一部分,是太陽能行業的金屬化漿料、LED 行業藍寶石產品的主要供應商。

NOELREPORTS 還發布圖片搭配文章,畫面顯示,被破壞的摩諾克里斯工廠升起濃濃黑煙,黑煙往周圍擴散。

另外 NOELREPORTS 還上傳了影片,影片畫面中的俄羅斯志願軍及自由軍團都全副武裝,做好作戰的準備。

近期俄羅斯志願軍及自由軍團進入了別爾哥羅德,與當地俄軍發生激戰。   圖:翻攝自 NOELREPORTS 推特

俄羅斯志願軍及自由軍團。   圖:翻攝自 NOELREPORTS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