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英國最舒適監獄」的北威爾斯伯文監獄又爆出一起女警與男囚犯「墜入愛河」的醜聞。

英國《每日郵報》當地時間 5 月 31 日報導稱,一位名叫沃克的 34 歲已婚女警與一名男犯人頻繁「色情」聊天,監視器亦拍下兩人調情的畫面。最終,該女警被處以 9 個月有期徒刑、緩期兩年以及 200 個小時的無償社區勞動。

沃克的婚姻也因此破裂,她承認愛上男囚犯「完全是錯誤的」。她的律師表示,她實際上被男囚犯操縱了,他們之間並未發生性關係。

伯文監獄造價 2.5 億英鎊,可容納 2,100 人,主要用於關押成年男性罪犯。牢房是帶有獨立廁所的單人間或多人間,均配有電腦、電視和電話。監獄還設有體育館、健身房、娛樂中心和球場。

事實上,在沃克事發前,過去 3 年來該監獄已有 3 名 20 多歲的女獄警同囚犯談戀愛被捕、被判刑。自 2017 年投入使用以來,這座監獄共有 19 名獄警因愛上罪犯被開除。

號稱「英國最舒適監獄」的北威爾斯伯文監獄又爆出一起女警與男囚犯「墜入愛河」的醜聞。   圖 : 翻攝自知乎

英國伯文監獄愛上囚犯的27歲女警加文。   圖 : 翻攝自北威爾士警局

號稱「英國最舒適監獄」的北威爾斯伯文監獄又爆出一起女警與男囚犯「墜入愛河」的醜聞。   圖 : 翻攝自知乎

伯文監獄造價 2.5 億英鎊,可容納 2,100 人,主要用於關押成年男性罪犯。牢房是帶有獨立廁所的單人間或多人間,均配有電腦、電視和電話。   圖 : 翻攝自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