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YUNA(林涵)昨(25)日和友人一同實況《絕命精神病院實驗》時,因為畫面太恐怖一度被嚇哭,但這邊的場景其實還只是新手教程,遊戲還沒正式開始,讓網友忍不住笑道「太快了,這邊還只是新手教程欸」。

實況主YUNA擁有甜美的外表和神準的槍法,對《CS:GO》、《特戰英豪》、《Apex》等熱門遊戲皆相當專精,如此擅長槍戰遊戲的她卻十分害怕恐怖遊戲,昨日她和友人遊玩《絕命精神病院實驗》,在開始前YUNA已經十分害怕,不斷被遊戲標題的背景音樂和隊友的說話聲嚇到,讓她不得不把電腦的聲音調小聲,網友看到YUNA遊戲還沒開始就一直自己嚇自己,也紛紛勸她放棄不要玩了。

然而YUNA還是堅持繼續遊戲,雖然過程中一直被微小的動靜嚇到,但在隊友的幫助下仍是將新手教程的任務完成了一大半,在快破完的時候,角落突然衝出一隻怪物,恐怖的畫面讓沒有防備的YUNA當場尖叫出聲,下一秒便哭了出來,一度崩潰到說不出話,休息一陣後又繼續開始遊戲。

網友看到YUNA即使被嚇哭仍繼續玩的模樣感到相當心疼,但想到這還在新手教程階段又忍不住笑「太快了,這邊還只是新手教程欸」、「為何要找罪受」、「不要玩了,趁現在還沒正式開始」、「不能怪她,壞人只嚇主播」。

【更多的YUNA-追蹤林涵的IG吧!影片看這裡!】

YUNA玩《絕命精神病院》時被嚇哭。   圖:翻攝自yunabb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