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咪咪蛋(MMD)前日參加MSI總決賽觀賽派對,派對中,咪咪蛋跟一位「頂級美女」合照,而這位Cosplay成《英雄聯盟》角色希維爾「披薩外送員」造型的人,竟是男實況主小亮(吳亮德)。小亮美豔的女裝造型,讓網友讚翻表示「阿蛋衝了啦」。

咪咪蛋是《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前選手,後來轉型為遊戲實況主,帥氣的外型讓他吸引不少粉絲,並且因為跟許多女實況主的關係良好,又被網友稱為「圖奇皇帝」。前日參加《英雄聯盟》2023季中邀請賽總決賽觀賽派對,咪咪蛋與多位美女實況主合照。咪咪蛋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稱對方是「頂級美女」,只見對方穿著希維爾「披薩外送員」的衣服,一手端著披薩,一手比著剪刀手,咪咪蛋則親密站在他身後,笑得相當含蓄。

究竟是哪位美女在咪咪蛋的「後宮」中脫穎而出?原來,這位「頂級美女」就是前《英雄聯盟》BYG戰隊選手,現為遊戲實況主小亮。先前小亮也曾因粉絲斗內,而穿女裝開實況,這次Cosplay成遊戲女角參加活動,更讓網友暴動,紛紛認同小亮「頂級美女」的稱號。

網友看到咪咪蛋和小亮親密的合照紛紛表示「果然女裝只有無限次」、「頂級美女,這還不衝嗎阿蛋」、「真的是最頂級的辣妹」、「先衝,我也喜歡他」、「阿蛋衝了啦」。

【更多的咪咪蛋-追蹤MMD咪咪蛋的IG吧!】

【更多的小亮-追蹤吳亮德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