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島」的活動,並且全程開直播紀錄,引發討論。近日她在馬路邊遇到一隻骨瘦如柴的流浪狗,看到狗狗身上的傷口後,她決定請路人帶狗狗到醫院,自己則是急奔10公里,一路小跑步,為了趕在醫院關門前抵達,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動直呼「太有愛心了!」。

企鵝妹「徒步遊台灣」活動進行到第24天,已走了超過600多公里。近日她在走到彰化員林的路上,遇到一隻瘦弱的流浪狗,便餵狗狗吃了一些食物,但狗狗看起來很害怕,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傷口,讓企鵝妹心疼的將狗抱在懷裡,決定要帶狗狗去看醫生,甚至幫狗狗取名為Georgina(簡稱Gina)。

此時一位好心男子走來,並表示可以先開車將狗狗載至動物醫院看診,而企鵝妹則是一路三步併兩步走了10公里的路程,最後趕在醫院關門前壓線抵達,把狗狗帶回飯店洗澡、擦藥,並向粉絲透露將會與爸媽討論是否領養,或是找適合的領養人。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讚「趕去獸醫那段真的感動,這女人毅力決心頂天的」、「太有愛心了!」、「今天光是救狗我就被感動了」、「看到企鵝妹這樣照顧牠很感動」、「光是看她救狗就加分了」、「Gina副本太強大了」、「這隻好乖,感覺在野外被摧殘很久了,還好碰到好心人」、「看到企鵝妹這樣照顧牠,很感動」、「希望可以帶狗一起走,狗狗會很開心的」、「Gina is so cute」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企鵝妹IG吧!影片看這裡!】

 

企鵝妹在馬路邊遇到一隻骨瘦如柴的流浪狗。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請路人先帶狗狗到醫院,自己則是急奔10公里,最後趕在醫院關門前壓線抵達。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將狗狗帶回飯店洗澡、擦藥。   圖:翻攝自IG@yyj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