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宣佈加盟中職開始,直至今日都還是會被網友視為是「林襄勁敵」,兩人的一舉一動時常被比較。近日,樂天女孩閒聊時就透露,李多慧跳舞的力道很大,因此站在她旁邊都不敢鬆懈,就連林襄都十分賣力,讓她們笑翻直呼「林襄真的用盡全力在跳」。

近日琳妲在YT上傳一部影片,影片中,樂天女孩們都在認真為應援表演進行排練,中間休息時,藍藍就坦言李多慧跳舞力道很大,因此與對方同台時,為了不變成伴舞,每個動作都會非常用力的跳,「不然人家會說我們在偷懶」,這時坐在一旁的怡叡就表示「我要學林襄大力的樣子」便起身模仿,而女孩們也紛紛表示自己有注意到林襄的改變,笑說「林襄真的用盡全力在跳,整個跳超高」。 

此外,怡叡也分享自己某次與李多慧同台應援,結束後朋友竟說「這是我看過你跳得最賣力的一天」,讓琳妲直接對著鏡頭向李多慧喊話「謝謝多慧讓我們更進步!」。對此,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都是同一隊的,互相進步吧!」、「女孩沒有競爭關係~互相學習給觀眾最好的看球體驗而已」、「大家都有各自發光的地方,辛苦女孩們了」。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IG吧!影片看這裡!】

 

藍藍坦言李多慧跳舞力道很大,因此站在她旁邊都不敢鬆懈。   圖:翻攝自YT/琳妲是0蛋

怡叡表示就連林襄都十分賣力。   圖:翻攝自YT/琳妲是0蛋

琳妲對著鏡頭向李多慧喊話「謝謝多慧讓我們更進步!」。   圖:翻攝自YT/琳妲是0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