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度鎩羽而歸,郭台銘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徵召前的兩次會面秘辛連環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政論節目中證實,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所說的內容,與她所知道的一樣。陳玉珍也對徵召民調時間提出質疑指出黨中央曾透露,準備要於5月20日後做兩次滾動式民調,但黨中央公布的日期是5月5日至5月13日,正好就是郭台銘大量造勢的時間,感嘆「我們的支持者都在造勢現場喊凍蒜,你卻給我打電話到家裡」。

針對黃光芹近來披露郭台銘與朱立倫的會面內容,陳玉珍《年代向錢看》節目中證實,自己與黃知道的內容是一樣的,她也認證,黃光芹很早以前就與郭董有電話聯絡,所以當中也有黃知道而她不知道的事。

談到國民黨的徵召前置作業,陳玉珍透露,黨秘書長黃健庭在徵召前一周有打電話給她徵詢支持意向,大家都知道她支持郭,但形式上黃健庭還是得做這個動作,而在談話中,她感覺到徵召誰這件事,黃健庭也不太能影響朱立倫,因為最後還是朱立倫做決定,陳玉珍也親自證實「牛鬼蛇神」說的存在。

陳玉珍也提出觀察,指出在郭未被提名後,有許多人傳訊過來,自己周遭大部分具自主性的年輕人表態,若沒有郭就會投柯文哲,

對於此次國民黨的徵召手法,陳玉珍也直呼不公平,她進一步指出國民黨的民調時間,一開始是說5月20日後做兩次滾動民調,後來黨中央公布的民調時間是5月5日至13日,她質疑,「這樣對嗎?5日到13日剛好就是我們辦了很多場造勢,我們的人都拉到造勢現場喊凍蒜凍蒜,結果他打電話到家裡,這樣有公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