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角逐2024總統大選,但國民黨還是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外傳郭台銘與黨主席朱立倫翻臉,因為不滿國民黨操弄媒體,釋放錯誤訊息整他,已經向國民黨表明不再與朱立倫有任何直接聯繫;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8)天回應,好事者、綠營的見縫插針已經開始,國民黨支持者將站穩腳步,絕不會跟著綠營的側翼起舞。

朱立倫昨天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媒體報導指稱,郭台銘不滿朱立倫說自己民調不升反降,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媒體人黃光芹今天在自己的網路節目轉述,郭台銘與朱立倫見面時,詢問為何要在17日徵召,可見郭台銘事前沒被告知徵召時間,郭台銘也感嘆,或許自己錯在不該相信朱立倫的每一句話。

對於徵召內幕傳聞四起,林家興今天受訪時強調,大家都看到郭台銘展現非凡氣度,表示「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這才是台灣絕大多數民眾共同的期待。許多好事者、綠營的見縫插針已經開始,意圖製造藍營內鬨戲碼才有利綠營選情,國民黨支持者將站穩腳步,絕不會跟著綠營的側翼起舞。

至於另傳郭台銘16日與朱立倫二度會面時,朱立倫直指民調起不來的原因就是郭台銘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郭台銘反嗆:「是你叫我去的啊」,林家興則說,中南部的議長都是國民黨的同志也是朱立倫的好朋友,過往都並肩作戰為民發聲、對抗貪腐濫權的民進黨,跟黨中央與朱立倫都十分友好,造謠的有心人士不必見縫插針,這些造謠者恐怕才是真正的「牛鬼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