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這周將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各界預期將在5月17日的國民黨中常會公布結果,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動作爭取參選,動搖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最強母雞」地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5日)受訪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斷強調要提名一組「最強的戰隊」,但到底是怎麼?怎麼安排?他們不知道,真的所有立委都不知道。

賴士葆受訪表示,國民黨中央最後到底會提名誰,現在不知道,就看禮拜三,因為只能提名一人,他們希望侯友宜跟郭台銘是君子之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受訪則表示稱,爭取2024勝選才是郭台銘的最大心願,目的是要為了台灣人好,不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而國民黨爭央的口風很緊,對於到底會提名誰,大家都很緊張 。

李德維表示,對侯友宜而言,雖然現在是新北市長身分,但一旦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就有參選正當性,現在距離國民黨中常會只剩兩天,不管是郭台銘或侯友宜都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不只黨內在看,外界也相當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