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4)日在主場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進行球隊本季例行賽最終戰,華裔球星林書豪因卡位時被麥卡洛打到頭部,落地時摔到後腦勺,緊急送醫後,本場比賽確定不會回歸。

這場比賽將決定例行賽最後一張門票,賽前鋼鐵人距離夢想家有一場勝差,今天不但要贏、還要贏6分才能直接晉級季後賽,對球隊來說是不小的挑戰,至於夢想家則是贏球就可以取得第4種子席次。

次節在一個搶籃板的回合中,林書豪被麥卡洛打中臉部,出現流血的情況,場上一度出動擔架,不過他堅持自己走回板凳席。之後兩隊又發生衝突,孫思堯搶籃板時打到吉爾貝克頭部,雙方人馬後續又有推擠,裁判也叫停比賽。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在落地後,後腦接觸地面,該部位和臉部都出現流血的情況,必須要送醫接受進一步檢查,才能清楚狀況,確定本場比賽不會回歸。

高景炎說,林書豪目前流血的情況都已經止住,「他剛剛回到休息室後,經過我們隊醫的治療,就送他去醫院,所以本場不會回歸。」他也進一步說,林書豪神智清醒、可以對話,他是被肘打到後,落地摔到後腦,至於是不是腦震盪?還需要進一步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