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以2:4輸給丹佛金塊,球隊連兩個賽季都進不了西區決賽,成績難以讓人滿意。季後球隊勢必會做出調整,而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球隊將和總教練Monty Williams分手,做為季後一系列賽操作的開始。

太陽本季在擁有Kevin Durant和Devin Booker兩名超級球星在陣的情況下,於季後賽次輪出局,球隊季中放棄多項重要資產推動交易,並沒有看到成效,季後出現大變動是可以預見的。

此前ESPN記者Tim MacMahon就表明,Williams的帥位岌岌可危,而今天Charania也基本證實了此消息,他表示太陽目前正準備和球隊現任總教練分道揚鑣。

「太陽老闆Mat Ishbia和總經理James Jones將開始一個專注於打造總冠軍球隊的積極休賽期,他們已和Durant及Booker兩名排名聯盟前10的球員簽下了長約,擁有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市場和有活力的管理層,現在他們將提供主帥職位的空缺。」

除了Williams之外,按照MacMahon此前的報導,球隊主控Chris Paul和先發中鋒Deandre Ayton也都可能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