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胃王YouTuber千千昨(11)日在IG上傳一部影片,她化身「蚌殼精」在鏡頭前擺pose,不料回頭要進電梯時,電梯門正好關上,夾中她的浮誇裝扮,千千只能狼狽的退出來,荒謬的畫面讓網友笑翻,表示「此時的管理員看到監視器畫面直接傻眼」。

千千有「美食水水」之稱,超級會吃卻擁有纖細的身材,以及親切直率的作風讓她吸引不少粉絲,昨日千千化身蚌殼精,只見電梯門一開,千千身後背著浮誇的蚌殼從電梯走出,彷彿在走台步一般,還一臉嫵媚的對鏡頭擺pose,結果回頭要進電梯時,電梯門正好關上,夾中她的浮誇裝扮,千千只能狼狽的退出來,狂按電梯讓電梯開門,進電梯後還一臉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表情看著鏡頭,尷尬的模樣十分有趣。

千千的蚌殼精裝扮和被電梯夾的荒謬畫面讓網友笑翻,紛紛表示「此時的管理員看到監視器畫面直接傻眼」、「只要妳不尷尬,那尷尬的就是電梯了」、「這是象拔蚌等級的蚌殼精」、「這蚌走出名模風」、「還好有貝殼護體」。

【更多的千千-追蹤千千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千千穿著蚌殼精的裝扮被電梯門夾到。   圖:翻攝自千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