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昨(10)日晚間在YT上傳了一部影片,透露自己與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一同去簽訂婚前協議,還直言是「為結婚做準備」,此外,兩人更穿上同色系情侶衣,相較於過去針對戀情都沒多做回應,這次直接大方認愛,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愛莉莎莎影片開頭就表示最近男友受到許多委屈,且在爆出兩人的緋聞後,就有許多網友寫下「男生只是想要女生的錢啦」、「這男的是看她有錢吧」等對男友不利的評論,甚至連媒體也都將男友報導成有意圖接近自己的樣子,讓她相當苦惱,決定向Joeman訴苦。

對此,Joeman坦言「看著愛莉莎莎一路成長,在現在這個階段我一定比較站愛莉莎莎這邊」,因此特別請了律師替兩人擬定婚前協議,讓愛莉莎莎連忙表示「可是我們現在也沒有求婚!」,Joeman則澄清可以先寫好,「結婚就生效」。了解婚前協議的目的及內容後,愛莉莎莎有所感悟,接著就與男友一同到事務所簽訂協議,並直言「看過太多朋友離婚後,有的被均富卡,有的丟了房子,不管兩人財富懸殊與否,婚前協議書真的一定要簽。」。

影片一曝光,網友對於愛莉莎莎大方認愛,紛紛留言表示驚訝「原來還真的有在一起,終於公開了」、「羽球教練要好好的對待莎莎內,祝你們幸福」、「覺得你們用智慧去回應一些不必要的負面評論,真的很棒耶!」、「祝莎莎跟教練幸福」、「祝兩位幸福美滿!」、「哇真的公開了!恭喜愛莉莎莎!」、「其實也是一種澄清,辛苦兩位了,身為愛莉莎莎粉絲,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IG吧!影片看這裡!】

 

愛莉莎莎表示兩人爆出緋聞後,就有許多網友寫下對男友不利的評論。   圖:翻攝自YT/ 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與呂杰陽一同簽訂婚前協議,還直言是「為結婚做準備」。   圖:翻攝自YT/ 愛莉莎莎 Alis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