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島」的活動,並且全程開直播紀錄,引發討論。昨(9)日走了一天的企鵝妹,晚餐到竹北大遠百吃壽司,不料吃完壽司走出店外,企鵝妹發現大批粉絲竟擠爆壽司店門口,讓她當場傻眼,網友們看到畫面後也紛紛笑翻吐槽「是在護駕?」。

企鵝妹「徒步遊台灣」活動進行到第15天,已走了300多公里,昨日從新竹關西走到竹北,於是晚上企鵝妹決定要到竹北大遠百解決晚餐,然而她在百貨公司內就遇到許多粉絲向前搭訕合照,進壽司店用餐也有粉絲到座位邊搭話,最後吃飽走出店外時,店門口竟圍了大批粉絲,企鵝妹一開始甚至以為他們只是在排隊的民眾,得知真相後的她,忍不住嚇傻直呼「Wait a minute!No way!(不可能吧!)」。

超誇張的場面也讓網友笑翻「好誇張」、「好扯」、「笑死」、「來了,他們來了」、「新竹奇觀欸」、「現場人山人海」、「是在護駕?」、「吃完壽司出來發現被圍觀好好笑XD」、「出來站一排以為在排壽司快笑死」、「吃壽司出來那人潮是怎樣XD」、「排壽司嗎,不對喔XDDDDDDDD」、「樓管出來面對」、「快跑啊」、「動物園動物的感覺就是這樣」。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企鵝妹IG吧!影片看這裡!】

走了一天的企鵝妹,晚餐到竹北大遠百吃壽司。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吃完壽司走出店外,企鵝妹發現店門口竟圍了大批粉絲,讓她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