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與狄鶯的23歲兒子孫安佐,先前與大9歲直播主女友阿乃感情穩定,愛情長跑4年。不料3日阿乃竟無預警宣布分手,引發討論。時隔一個禮拜,今(10)日孫安佐也以黑底白字的方式,首度在限時動態針對分手一事做出回應。

孫安佐稍早發布限時動態坦承4年情斷,他貼出全黑的照片,首先坦承「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但他認為這是他與阿乃之間的事,因此之後不會談論此事,喊話「希望大家能理解」。事實上,早在一個禮拜前,阿乃就被網友發現,在社群平台上證實恢復單身,寫下「私人感情不回覆,謝謝大家關心,我現在自己過得很好。」,更在限時動態表示「不想在感情裡當個媽,想被照顧。」,引發網友們猜測兩人分手的原因。

據了解,兩人會相識是當時孫安佐在西門町辦活動,阿乃主動上前搭訕,隨後展開熱烈攻勢,讓孫安佐瞬間暈船,隨即交往。此外,兩人在2019年時還曾分手過一次,當時孫安佐誓言要把阿乃追回來,最後兩人和好,狄鶯更親暱喊阿乃「媳婦」,早將她視為家人,沒想到如今小倆口情斷。

【更多的孫安佐—追蹤孫安佐的IG吧!】

阿乃3日無預警宣布分手,稍早孫安佐也以「黑底白字」坦承4年情斷。   圖:翻攝自IG@sun_edward_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