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思佳近期捲入「假包爭議」,還被扒出先前介紹過的包,包面鑽數疑似與真品不同。昨(9)日有一名設計師在IG開直播,拿出王思佳精品包的照片與品牌官網圖做比對,沒想到引來王思佳本人不滿,直接當場爆氣留言,最後設計師甚至還在鏡頭前忍不住落淚。對此,陳沂今(10)日也針對此事發表評論,更忍不住開諷王思佳「好像黑暗榮耀裡的涎鎮」。

近日王思佳因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愛馬仕包,被眼尖網友質疑是假貨,引發討論,而她也透露已將包包送去鑑定,但結果尚未出爐。昨晚一名設計師在直播中拿出王思佳遭疑的包款與官網圖比對,王思佳看到後直接火大留言「你現在拿我影片對照,你影射我包有問題」,對此,設計師則解釋「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影射任何東西有問題」,但王思佳還是質問「你沒有?」、「你不要躲」,讓設計師相當無奈表示「我沒有躲,我要躲直播現在就會關,我沒有必要躲」,最後更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結束直播。

對此,陳沂稍早也貼出昨晚直播畫面,並對於王思佳的行為表示「真的有夠89」,更呼籲王思佳「這麼愛嗆,怎麼不敢去小紅書底下每個留言都回一回?」,直言小紅書對於她假包的討論早已是「妳才假貨,妳全家都假貨的狀態了」,更直指王思佳現在的樣子就像黑暗榮耀裡的涎鎮,「瘋狂在甩包包洩憤,難怪包包上面的鑽會掉」。

對於直播上的衝突,王思佳經紀人表示「現在都還在等驗包結果,所以暫時都不回應」。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昨(9)日有一名設計師在IG開直播提「王思佳假包爭議」,引王不爽,當場爆氣留言。   圖:翻攝自IG@ma_yi_777

陳沂稍早針對直播事件發表評論,忍不住開諷王思佳「好像黑暗榮耀裡的涎鎮」。   圖:翻攝自FB/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