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指控蔡政府曾派代表阻撓採購疫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8日在直播中再爆料,指郭台銘當時寫了一份「全家移民不選總統」承諾書,高層才答應讓他買疫苗,而這封信的原稿還在郭台銘手上。對此,退役少將、桃園市議員于北辰批徐巧芯豬隊友,「想選總統的人,千萬不要提移民這2個字」,要堅決表示,永遠不會放棄台灣,「生在台灣,死在台灣,骨灰埋在台灣」。

國民黨預計5月17日中常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力爭提名的郭台銘動作頻頻,除在北中南舉辦4場大造勢外,也連辧2場「挺郭夜宴」,傳出挺侯陣營將在5月17日晚間舉辦「挺侯大會」,將席開88桌,包括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等上千人將出席力挺。

傳出國民黨已內定在5月17日徵召侯友宜,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痛批國民黨閹割初選,發明「質化」提名的黑箱作業,「這個渣黨還真敢玩;國民黨若不拿出一個可昭公信的說法來,這個渣黨,還有什麼誠信可言?」

傳「挺侯大會」5/17席開88桌 蔣根煌、李乾龍等要角上千人出席力挺

于北辰9日晚間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如果相信國民黨的提名有誠信,那郭董這些年真的白活了,國民黨這次提名真的沒有誠信,從一開始說可能採取大民調,多家民調,然後滾動,「現在滾在哪裡,沒有滾動,郭台銘到處在滾而已」,郭到處找人,辦大型造勢活動,哪有什麼民調,現在誰有看到民調,根本沒有一份是黨中央做的。

「5月17日是個關鍵」,于北辰指出,郭董這次出線的機率越來越渺茫,他指的是5月17日,若517沒有徵召侯友宜,那就表示郭台銘的勢起來了,那就要看517侯有什麼作為,郭台銘北中南擺了四場大造勢,那侯這一個禮拜要做什麼事,如果還是「侯侯做事情」,那提誰就不一定了。

此外,于北辰說,他要勸郭台銘,5月17日是關鍵,中常會如果沒有提侯友宜,郭台銘還有機會,但是要戒掉幾個大問題,首先,有些豬隊友千萬不要再用了,像徐巧芯和郭台銘餐敍時偷錄音在直播時播出來,其實對郭台銘是傷的,其中一段,如果他是郭台銘,聽了真的會流一頭冷汗。

據徐巧芯爆料,郭台銘寫了一封承諾書,只要讓他可以買BNT疫苗,他願意全家移民不參選2024總統,于北辰直言,這句話聽在台灣本土派心中會怎麼想,「你有地方可以去,那我們呢;想選總統的人,千萬不要提移民這2個字」,要用堅決的口氣說,「我永遠不會放棄台灣,我不選總統也要埋在台灣,生在台灣,死在台灣,骨灰埋在台灣」。

于北辰批徐巧芯豬隊友,「想選總統的人,千萬不要提移民這2個字」,要堅決表示,永遠不會放棄台灣,「生在台灣,死在台灣,骨灰埋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