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的韓籍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本週再度來台,昨(9)日晚間她也寫下這次4天應援的心得,包括經歷首勝,以及在雨天應援,都讓她直呼「獲得了滿滿的幸福」。

昨晚李多慧在IG曬出這四天應援的側拍照,並用韓文寫下「在雨中玩耍是最好玩的!」,接著切換成中文表示,自己在這4天親眼見證了樂天桃猿的勝利,也體驗了在雨中跳應援的樂趣,滿足寫下「託大家的福,這次在台灣也獲得了滿滿的幸福」。她也承諾未來會更加努力為球隊應援,並喊話粉絲「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喔!」,更與球迷相約下週在桃猿主場相見。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下週見,可愛的多慧」、「下雨天表演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感冒了」、「多慧辛苦囉來回奔波勞碌」、「想開始規劃從高雄北上到桃園球場看妳應援」、「妳最可愛 等妳下週回來」、「來回奔波還在下雨天應援辛苦妳了」、「最近台灣天氣變化大要記得穿外套」、「多慧辛苦了!」。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