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陳彥婷在電商平台看到一款「懶人吹髮神器」,讓她相當有興趣,便立馬買回家,並錄了一段開箱影片,不料,實測結果卻出乎意料,耳朵被烘太久差點燙傷,讓原本信心滿滿的她直呼「遭受背叛!」。

陳彥婷昨(9)日發文透露,自己睡前逛電商平台時,看到一款「懶人吹髮神器」只要128元,讓她很想體驗看看雙手解放的快感,於是就腦波弱的下單,收到貨後就滿心期待的拆開使用。影片中,首先她先將神器固定在頭上,接著再將吹風機接上神器,沒想到疑似是吹風機的風頭與神器不符,讓她經過一番努力,最後在老公巨人的幫忙下,才順利開始烘乾頭髮。

烘5分鐘後,陳彥婷本以為頭髮早就乾了,沒想到拔下神器後,頭髮都還是濕的,讓她傻眼直呼「X,是濕的欸!」,老公也無奈表示「可以不要浪費電嗎!」,且因為神器的設計就連耳朵也整個包覆,導致她的耳朵被烘太久,整個發紅疼痛,老公更直言「原來妳是買來烤耳朵的喔」,讓她哭笑不得。而她也在文末寫下「我還信誓旦旦的表演,結果遭受懶人神器的背叛,算是幫大家滅火」。

實測影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笑翻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拜託你不要鬧」、「哈哈哈好想去你家吹頭髮」、「我快笑死」、「笑噴我,聖誕節交換禮物就是它了」、「妳怎麼會相信這鬼東西」、「吼唷!雖然耳朵燙傷,可是我是笑的看完影片」、「這告訴我們,還是不要偷懶」、「超好笑⋯有夠荒謬」。

【更多的陳彥婷-追蹤陳彥婷IG吧!影片看這裡!】

 

近日陳彥婷在電商平台看到一款「懶人吹髮神器」,於是就腦波弱的下單。   圖:翻攝自IG@thetiffanychen

神器的設計是將整顆頭包覆,並利用吹風機的風達到烘乾效果,   圖:翻攝自IG@thetiffanychen

拿下神器後,頭髮不但沒乾,耳朵還因為被烘太久,整個發紅疼痛。   圖:翻攝自IG@thetiffany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