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陳沂一直以來敢怒敢言,常在臉書發表直率言論,絲毫不怕得罪人,過去曾因為稱呼羅志祥為「亞洲空幹王」,被羅志祥提告,不料,近日她開直播時,竟發現羅志祥的官方帳號正在觀看,讓她又驚又喜,嗨喊「迷妹生涯最高成就!」。

陳沂過去多次發文開酸羅志祥,2015年還因抨擊羅志祥演唱會的粉絲互動模式,認為他是用「肉體斂財」,在臉書寫下「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讓羅志祥所屬經紀公司憤而對陳沂提告,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亞洲空幹王」的部分不涉及損害名譽,僅對「賣淫小模」此話做出判決,陳沂應賠償30萬元並登報道歉。

昨(8)日陳沂曬出一張照片,照片中顯示「羅志祥 SHOW正在觀看」,原來是羅志祥被抓包竟用官方帳號觀看陳沂的直播,讓她相當興奮特地截圖,並寫下「羅志祥竟然來看我的直播,迷妹生涯最高成就,羅志祥我愛你,我願意當你一輩子不祥的女人」,更請自薦擔任羅志祥的演唱會特別嘉賓,表演《戀愛達人》。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怎麼忘了切換小號,真是個單純的男孩」、「太瘋狂了吧,貴人親自蒞臨」、「天啊,成就解鎖了」、「羅志祥真的是一個非常大器的男人,至今都沒有封鎖妳,還來看妳的直播」、「愛投羅網鎖定妳」、「這就是所謂的相愛相殺吧,好想看三斤跟祥祥同台」、「我當下看到的時候整個以為我看錯」、「期待兩人同台~一定超爆笑」。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近日陳沂開直播時,竟發現羅志祥的官方帳號正在觀看,讓她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FB/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