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姊夫」AKIRA(黑澤良平)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4年育有一子,今(8)日出席藏壽司位於高雄的全球首家旗艦店開幕典禮時,表示會提前幫老婆和媽媽過母親節,招待全家人明天一起來高雄享用壽司,並透露不少壽司店隱密性高,以前常偷偷帶林志玲去約會。

AKIRA今天穿上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日式傳統服裝,帥氣出現在鏡頭前,他說「台灣跟日本一直都非常友好,不論是飲食文化還是影視作品的交流,一直都是我很想做的事情,很開心可以來剪綵」,

他今天也提到,自己的最高紀錄是5分鐘吃掉10盤壽司,並公開自己最愛的壽司品項,「我很常健身,所以喜歡吃鮪魚等紅肉魚補充蛋白質,既健康又美味,最後再用清爽的小黃瓜捲收尾」,但對牡蠣類過敏, 因此不能吃。

AKIRA表示壽司店、拉麵店都是以前和林志玲約會的地方,現在多了小孩,兒子年紀才1歲多,外出用餐也會遇到小孩不受控的狀況,「我會教小孩盡量不要亂跑、不要影響到別人,或是找可以讓他有空間奔跑且安全設施有做好的地方,但是小孩畢竟還小,還是要讓他有自由空間,這部分我會取捨。」

近年來為了老婆志玲姊姊,AKIRA將工作重心從日本轉到台灣,並以台南為第二故鄉,高雄這家壽司店吃5盤可以抽一次扭蛋,很適合帶小孩一起來享用,如果沒有中獎,非常樂意為了小孩再吃5盤,「要把老爸帥氣的一面展現給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