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對自己外貌不滿意會選擇做醫美來達到心目中完美的長相,昨(7)日志祺七七被觀眾問到「醫美前後自信上會有差異嗎?」,志祺七七回答「原本就滿愛自己的,不覺得差太多,醫美比較是做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方面的事」。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以探討時事議題走紅,常針對各種議題剖析自己的看法,吸引眾多觀眾喜愛。志祺七七曾分享身上有著大片刺青,三月時更透露趁著年假時做了醫美整容,動刀內容有雙眼皮、鼻子和臉頰,而昨日志祺七七在IG限時動態開問答,其中一名網友問他「刺青/醫美前後自信上會有差異嗎?」,志祺七七回答「我原本好像就算滿愛自己的,所以不覺得有差太多」,至於刺青更不會對他的自信造成什麼影響,不會覺得身上有大片刺青就覺得自己很帥。

志祺七七進一步說明刺青跟醫美對他來說比較是做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方面的事,做喜歡的事讓自己活得自在開心,表示是單純因爲想刺青、想做醫美而去做,並不是想讓別人覺得自己帥氣好看去刺青和整形。

【更多的志祺七七-追蹤志祺七七的IG吧!】

志祺七七回答本來就滿愛自己的,不覺得差太多。   圖:翻攝自志祺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