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展開「徒步環島」的活動,並且全程開直播紀錄,引發討論。昨(7)日可以說是企鵝妹環島以來最慘的一天,不僅天公不作美,途中下起傾盆大雨,走山路時還踩到狗大便,但她卻都還是微笑面對,無限的拍照循環,讓網友不禁大讚「EQ超強」。

企鵝妹「徒步遊台灣」活動進行到第13天,已走了300多公里,昨日從桃園大溪走到新竹關西,怎料一路上狀況連連,一早先是穩定器壞掉,接著又開始下起大雨,途中更不小心踩到狗大便,一路又被鬼針草、蒼蠅攻擊,坐在路邊時還遇到最害怕的蟑螂,最後好不容易坐下休息才發現,粉絲給的冰淇淋早已融化在袋子裡,導致袋內的物品都被沾到,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宜蘭行都沒這麼慘吧,而且今天還要走到關西,一路都是山路欸!」。

雖然一路上企鵝妹遇到這麼多不順心的事,她還是一路面帶笑容,熱情回應粉絲,一邊處理手邊的事,一邊面對無限的拍照循環。就有一名網友相當佩服在PTT發文寫下「一般人早就臭臉或爆氣了吧?企鵝妹的EQ是不是滿好的?」,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EQ跟體力意志力都超強,才有辦法這樣開直播」、「EQ超強」、「EQ真滴好」、「有夠猛」、「要笑容有笑容,讚的」。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企鵝妹IG吧!影片看這裡!】

昨(7)日企鵝妹坐在路邊遇到最害怕的蟑螂,粉絲給的冰淇淋更融化在袋子裡。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昨(7)日可以說是企鵝妹環島以來最慘的一天,途中還不小心踩到狗大便。   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